close

感冒已經六天ㄌ

親愛的病毒..請問你..還要與我跟寶寶糾纏多久....

鼻涕一直流..害我要一直洗鼻涕...洗到都脫皮ㄌ...

沙啞的聲音...讓我一直很吃力...

尤其..

是再上班時間....

 

再我需要我的聲帶來幫助我工作上的順暢

無奈....

妳一直不讓我好好的說話..

 

卻要我用著沙沙啞啞.....

又帶著即將聽不見的聲帶面對客人....

 

何時...妳才會讓我好一點呢

 

再不好

 

就要去跟婦產科醫師見面了.....

 

期望你能讓我一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