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新亞東做產檢

一樣要先檢査尿液...量體重~哇~68公斤...比上次產檢又增加ㄌ2公斤...可能是因為這陣子吃的量比較多...

所以又增加ㄌ.....><   再來是量血壓(正常喔)

 

護理人員告知說~等醫師門診完要抽血液作B肝篩檢

 

終於等到我看診ㄌ.......當醫師藉由超音波..在我的肚子上轉來轉去

每照一個方向便告訴我這是寶寶的眼睛...嘴巴.....

這是她的心跳....心跳很健康喔

這是她的大腿....

這是小腿

.....還有這個是寶寶的耳朵......^.^

 

哇塞~~~今天看的比較多.耶.....開心

 

醫師告訴我說

現在週數~29周又5天

寶寶體重~約1500GM

胎兒剛剛好....

 

順便也詢問我感冒有沒有比較好.....需不需要再開藥....

(哈哈~我跟醫師不用ㄌ....PS:其實是我不是很喜歡吃藥...尤其是照三餐)

順便詢問一些需要注意事項後

醫師在手冊上寫下下次門診時間~2/9.....(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)

隨後就去抽血啦~~

 

ps:看完醫生....就到天津路逛一下~~可是好冷喔><

     逛一半就回家囉!!!!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~~~~~的夜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穿暖一點喔^.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